2015年01月20日 10:30 设为首页 | 添加收藏 | [登录]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>通知公告

关于《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开展咨询服务暂行管理办法》的公示

来源:北京市混凝土协会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0/11/4 14:14:30 浏览次数:1015

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开展咨询服务暂行管理办法

协会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遵守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维护会员单位和行业合法权益,坚持为会员和政府、社会提供服务的办会宗旨,为了进一步规范咨询服务工作,依据常务理事会的有关精神,特制定本办法。

一、咨询服务的原则

协会本着为行业发展服务,不以盈利为目的,恪守诚实守信、友好合作和认真负责、合理取费的原则。

二、咨询服务的内容

协会开展的咨询服务,包括如下内容:

(一)提供技术咨询

技术咨询包括北京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、政策、标准、绿色生产、质量管理,混凝土生产、运输等相关设备设施需求,原材料使用情况等。

(二)创新成果,成果鉴评推广和交流

开展行业及其相关的新产品、新成果、新技术鉴评推广和交流。

(三)开展技术合作

组织开展协会业务范围内的技术合作。

(四)成果报告

协会依据双方自愿签订的咨询服务协议为咨询方提供服务,如需出具书面成果报告需在协议中约定,未约定视同无需出具咨询成果报告。

三、咨询服务的方式

(一)咨询方来协会办公地咨询。

(二)协会到咨询方办公地或生产现场进行上门服务。

(三)举办专题培训班或讲座。

(四)协会与咨询方签订《咨询服务协议书》(见附件),依据协议提供服务。

四、咨询服务的资源

(一)专家队伍

视不同咨询内容,组织不同专家为咨询方提供服务。

(二)行业资深人士

组织行业里专业的资深人士,为咨询方提供服务。

(三)协会的专家委员会和专业主管部门

五、咨询取费的规定

(一)合理取费

视咨询服务投入的资源状况,咨询时间长短、咨询范围大小等因素,合理收取咨询服务费用。

(二)参照取费

参照社会上咨询服务的标准取费,结合混凝土行业的实际情况,按下列标准取费。

(三)协商取费

根据相关法律法规,本着公平、公正、自愿的原则,结合实际情况,协会与咨询方协商确定咨询服务的价格。

(四)单位区间

1、咨询服务取费,以咨询服务项目为单位。

2、咨询服务取费区间一般为3000元-100000元,特殊情况不超过150000元。

六、签订协议程序

1、双方确认协议内容、签订协议;

2、咨询方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协会咨询费用;

3、协会收到费用后为咨询方开具咨询费发票。

七、接受社会监督

主管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本办法执行,不得另行收取其它任何费用。本办法在协会官网公示,接受社会监督。

八、本办法自公布之日执行。

 

附件:附件:《咨询服务协议》.docx



北京市混凝土协会

2020年11月4日




Copyright 2006-2008 Powered by 北京混凝土协会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5059426号
通讯地址: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金隅科技大厦一区A3门一层
邮 编:100041 电 话:010-63941490 010-63978522 010-63952260
传 真:010-63941490 邮 箱:hntxhxxb@163.com
技术支持: 金隅冀东(唐山)混凝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